這是玩真的!閃電狼徵召《英雄聯盟》女子職業電競選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不讓 AHQ 專美於前,國內另一個電子競技大型職業聯隊「yoe閃電狼」今天公布將成立《英雄聯盟》女子戰隊,將透過海選來選出台灣具有潛力的女子選手,將盡全力培養,未來期許能衝擊男生為主的職業聯賽。

同屬Yoe閃電狼母企業網銀國際,也是本次鉄人盃主辦方的「鉄人論壇」今日宣布,鉄人盃《英雄聯盟》女子公開賽即將在本月中旬正式開打,yoe閃電狼《英雄聯盟》女子戰隊將由此次賽事裡嚴格挑選隊員後正式成軍! 所有與賽的女子選手都有機會成為「yoe閃電狼」的一員。

鉄人論壇表示:「而如何挑選出合適的女選手,透過比賽絕對是最迅速、最直接的辦法!因此鉄人論壇全力籌備鉄人盃《英雄聯盟》女子公開賽,除了希望幫助台灣電競產業更加多元,也讓喜愛電競的女性玩家有舞台可以發揮,並且建立一個平台提供給yoe閃電狼戰隊做為徵選女選手的依據!「當然女子賽本身就是個很值得去實踐的賽事,但我們也希望藉此賽事展現我們組女子戰隊的決心!」yoe閃電狼承諾,女選手除了擁有不錯的薪資待遇,並且可為兼職身份,另外戰隊也會聘請專屬教練進行指導,期許她們衝擊職業聯賽;除賽事外,網銀國際更將全力協助女選手曝光,例如廣告演出機會、成為公司遊戲產品代言人等等」。

yoe閃電狼《英雄聯盟》女子戰隊徵選條件包含以下三項:

一.天梯個人積分在本季達白金Ⅴ以上(含白金Ⅴ)。
二.需年滿17歲之女性,以出生日期計算。
三.無代打或其他違反Garena賽事條例記錄。

關鍵字:英雄聯盟yoe閃電狼女選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