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土豪網友要賣二手直升機 羅賓遜R44型報價千萬?

▲土豪網友要賣直升機報價千萬?(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福州微博圈近日出現一位「土豪」網友,公開在網上拍賣「羅賓遜R44型直升機」,報價人民幣320萬元(約新台幣1628萬元)。這則轉讓資訊讓網友們都驚呆了,大夥很好奇:這位「土豪」是誰?他的直升機平時停在哪?但博主事後接受訪問時承認「這是個玩笑,照片是網上找的」。

《東南網》報導,「出售羅賓遜R44直升機,只售320萬,福州現貨,二手,已飛行1500小時!@福州那點事兒@福州圈。」3日淩晨,福州網友「@七秒記憶的笨蛋」在微博上發佈了這則轉讓資訊,還配上了直升機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還是直升機飛行時從駕駛艙往下俯拍的。

這條微博發佈後引起網友們圍觀。有人感嘆「賣二手包包算什麼,賣直升機的才是真土豪!」還有人調侃,「320萬太貴,降到200萬,就買了!」

這位「土豪」是誰?他手上真有直升機要賣嗎?這架直升機平時停在哪?博主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承認「手上沒有直升機,這只是個玩笑,照片是從一個二手網站上找的」。在該二手網站上,真的有一位北京網友正在出售直升機,交易地點在深圳,報價320萬元,不過資訊的真偽也無從考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