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洵兒狂啾 蕭幼貞舉手投降:不可以親了,爸爸會生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這樣親了又親,親了又親嗎XD

▲洵洵親蕭幼貞。(圖/蕭幼貞提供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未經同意不得轉載,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D奶辣媽蕭幼貞(丸丸)日前曾提供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一段影片,內容是她和丈夫許兆翔、兒子洵洵寶貝外出用餐,結果她一直被兒子狂啾,讓她笑說「好了,不可以親了,爸爸會生氣。」最近這段影片又在臉書瘋傳,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小子有前途」。

「不要一直親媽媽!」蕭幼貞抵擋不了兒子的「攻勢」只好出聲制止,但兒子完全沒聽進去邊笑邊親;一旁的老公許兆翔看了無奈地說,「好了啦、吃飯還一直親」、「我在公共場所還不敢這樣親我老婆,他居然這樣默默一直親一直親,愈親愈過分。」

在短短34秒的影片中,蕭幼貞被兒子狂啾5次,毫無招架之力,還舉起左手投降,讓老公也笑出來。許多網友笑說,「我頭一次那麼羨慕又忌妒一個小鬼」、「男人本性從小不需培養」、「老爸吃醋了老爸吃醋了」、「我敢說這孩子上輩子的記憶還在」。

▼蕭幼貞被兒狂啾笑了。

▲▼母子倆感情非常好。

▼蕭幼貞舉手投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