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離婚後再嫁獲真愛 小鐘「一句話」妙喻婚姻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天《SS小燕之夜》日前錄影主題大聊「結婚好嗎?」,請來藝人阿嬌(謝雅琳)、蔣偉文、小鐘、徐曉晰、郭鑫和林可彤談論心中的婚姻觀。其中阿嬌再婚後展現無比幸福,眾人都給他老公評價100分,而小鐘「一句話」妙喻婚姻觀也讓眾人大笑不已。

▲阿嬌再婚後展現無比幸福。(圖/中天提供)

阿嬌談及自己曾一度在婚姻中跌倒而變得沒有自信,但嫁給小自己8歲的現任老公後,重新發現結婚的好處。阿嬌在節目中大曬恩愛,表示老公超級貼心,讓她感受無微不至的照顧,眾人聽了立刻虧太肉麻。小鐘認為阿嬌找對人,他妙喻結婚這件事就是找到一個對的人「讓妳舒服,才可能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鐘妙喻婚姻逗得全場大笑。(圖/中天提供)

面對感情相對理性的徐曉晰聽了阿嬌的分享後,忍不住大讚阿嬌的老公「1百分」。而張小燕也問徐曉晰未來會不會考慮再結婚?她表示如果對方真誠理性的和她一起討論,還開玩笑地對阿嬌喊話:「還是叫妳老公介紹人給我認識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