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非自殘!動物志工傷痕累累的手 隱藏各種愛的故事...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看到別人的手腕上有傷痕,你第一時間想法是什麼?「自殘?家暴?」可能都猜錯了!插畫家小咖飛表示,她認識許多動保志工、愛心媽媽、中途,手上總是有許多大大小小新新舊舊的傷痕,每個傷痕背後,都隱藏著不同故事,都是付出愛的證明,這也是自從她自己養貓後才體悟到的。


▲小咖飛畫插圖,向每一位動物志工、中途、愛心媽媽致敬。(圖/小咖飛 Little Cat Flying

小咖飛以此為靈感,不久前在粉絲團畫了一篇三格漫畫,表示「現在看到別人手上有傷,只會想說不知道他是養狗還是養貓?」因為認識的動物志工、愛心媽媽或中途,手上總是有大大小小的傷痕,「每一個傷痕的背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唯一相同的是,那些傷,因為飽含著愛與關懷,所以很美。」

小咖飛提到「尤其動物之家的志工,是我看過傷痕最嚴重的,畢竟他們要處理各種狀況和來源的的犬貓。」作品發佈後,也真有不少愛心志工貼上各種「傷痕」照片回應,有些真的必須用「滿目瘡痍」來形容。這篇漫畫不僅是對動物志工們致敬,也讓一般人更瞭解志工傷痕背後所付出的心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迎加入:小咖飛 Little Cat Flying 粉絲團

關鍵字: 志工動物志工中途愛心媽媽動保志工小咖飛插畫家喵星人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