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李悅彤曾當彭順小三 再爆不倫內幕:早知他有老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李悅彤(Liddy)出道多年,去年5月爆出和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親密出遊,成為對方婚姻的第3者,不久又碰到父親吞槍自殺,雙重打擊下讓她幾乎精神崩潰;而她近日談起這段往日不倫戀,直言「一直知道他有老婆」,認為對方都不怕曝光了,那自己也沒什麼好怕的。

李悅彤曾介入彭順和李心潔婚姻。(圖/翻攝李悅彤微博、李心潔微博)

李悅彤在和彭順分手後,和新男友的感情相當順利,近日接受週刊訪問時回憶起這段不倫戀,她透露自己從沒說過不知道對方是個有婦之夫,「我一直都知道他有老婆」,隨後又被問及為何敢當街熱吻?她自認只是個小咖,對方名氣那麼響亮都不怕了,「他都不怕,我怕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蒙上小三罵名後,李悅彤表示現在已經不在意外界的謾罵,還笑稱網友的辱罵反而是幫她積福,雖然現在新戀情穩定,但她去年底曾公開透露,在不倫戀爆發後隨即被彭順拋棄,當時還難過地一度想拿刀割腕自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