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夜市遭百人「圍堵」!走出人群後女友人看著他哭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王凱因主演《雨後驕陽》人氣翻漲,去年接下知名服裝品牌代言,最近還同時軋三立《世間情》與台視《春梅》兩部8點檔,他坦言去年開始,明顯感受到「辨識度」大增,終於嚐到「被路人叫出本名」的滋味,過年期間回高雄老家和同學一起去逛夜市,竟把一個多年的女同學惹哭了。

▲丁力祺、黃瑄、王凱工作滿檔,攻佔各台八點檔。(圖/記者林淑娟攝)

王凱說,他農曆年僅休息3天,都回高雄陪父母和見老同學,有一晚和一男一女兩個國中同學相約去逛瑞豐夜市,「結果我被圍住,走不出來!」他說,鄉親熱情地要跟他拍照,被堵住的他,一個接一個配合拍完,當他拍完100多人後終於走出人群,他的這位女同學竟然看著他掉眼淚,邊哭邊說:「你終於讓我們等到了!」嚐到走紅滋味的他不但包給爸媽大紅包,還幫喜歡三溫暖的媽媽付了3萬多元年費,讓媽媽好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王橞霙邀請旗下藝人齊聚喝春酒。(圖/記者林淑娟攝)

經紀人王橞霙的經紀工作室3日喝春酒,旗下藝人王凱、丁力祺、蘇意菁、黃瑄、吳迦樂、蓁勤、張以琳、古宜婷、賴培培、朱永德、方大韋、于顥均等人出席,王橞霙開心地說,公司藝人幾乎現在都在演出各電視台8點檔,事業運旺得不得了,她也開心能讓旗下藝人荷包賺飽飽。

黃瑄去年1年就拍了8部戲,包括6部大愛戲及中視、民視各一檔,被封搶錢女王,她笑說,最高紀錄曾同時軋拍3部,拍到有點錯亂。丁力祺最近在華視新8點檔《愛你沒條件》與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演情侶,他表示,某天突然發現兩人住的地方距離只有2分鐘車程,還建立了「溫馨接送情」的友誼,「她還有雙鞋放在我車上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