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做了「不該做的事」!雷瑟琳:超痛!想巴你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再展金鐘影帝精湛演技,想寫信給無法相認的兒子弟寶卻又不敢寄出,黃河痛哭到虛脫無力,情緒渲染全場,讓工作人員都入戲眼眶泛淚,連對戲的雷瑟琳都忍不住鼻酸掉淚而無法入鏡!

▲雷瑟琳拍戲時抱住痛哭的黃河,卻被狠咬。(圖/TVBS歡樂台)

雷瑟琳透露這場戲的情緒已被黃河帶到滿溢,按照劇本應該安慰他,卻在旁哭到不能自己,好不容易強忍眼淚唸完台詞,抱住黃河的頭想安撫悲痛,卻赫然發現手臂被他用力咬了一口,讓雷瑟琳嚇傻但也「超佩服」黃河的演技!工作人員透露,演完這場戲後,幾乎全部人都在找衛生紙,只能說「金鐘影帝」絕非浪得虛名!

在《俏摩女》裡黃河被迫無法認弟寶這個小孩,在寫這封寄不出去的信時,封存的感情與回憶如跑馬燈瞬間湧上,讓入戲的他感受到一種生離死別的情緒,才會哭到潰堤,黃河不好意思地說因為當下入戲太深,情緒太滿需要出口,才會「出口」咬了雷瑟琳,還強調雖然忍不住衝動,「我知道我有咬,但我真的有控制力道啦!」雷瑟琳聽完大笑說:「哪有!我手超痛的,我當下有想巴你的衝動!」讓眾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瑟琳拍戲時抱住痛哭的黃河,卻被狠咬。(圖/TVBS歡樂台)

雷瑟琳說,自己演戲常需要靠很多情境的想像才能進入劇情,第一次體驗到靠著對戲演員的帶動,讓她非常有感覺,也見識到金鐘影帝不凡的實力,雷瑟琳說「當下只有『超佩服』三個字能形容,雖然被咬會痛,卻覺得光榮,是一個『見證實力的印記』!」《俏摩女搶頭婚》中視每週五晚間10點、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