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卡司! 金秀賢傳新戲《製作人》搭檔「努那」孔孝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秀賢2013年演出超夯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憑藉前所未有的外星人形象風靡亞洲,也讓他的演藝事業攀上巔峰,如今睽違1年多將再度接演《來》劇編劇朴智恩的新作品,傳出將和《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孔孝真首度合作,超強卡司讓粉絲超興奮!

▼金秀賢和孔孝真可望首度合作。(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黃克翔攝)

據南韓媒體報導,《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的新韓劇《製作人》目前正在進行選角,傳出男主角屬意金秀賢演出,而女主角名單則是有IU和孔孝真,2日一度有消息指出孔孝真確定演出女主角,但事後經紀公司出面解釋:「確實有收到邀約,但是否演出還在商討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這有可能是金秀賢當兵前最後一個作品,但其經紀公司也否認這項說法,目前車太鉉已經確定演出劇中的製作人一角,這也是他睽違10年再度演出的電視劇,而由於該劇將於這個月開拍,預計4月中開始播出,因此近期將會確定男女主角究竟由誰飾演,金秀賢和孔孝真兩大大咖是否能促成合作,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