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聯賽/12強抽籤對戰出爐 桃農、穀保有望再交手?

▲南英第二階段3戰皆勝,直闖8強。(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3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3日在三民球場進行2場比賽,高苑工商4比1擊退平鎮高中,取得分組第一直闖8強,玉里高中6比1擊敗陽明高中,搭上晉級12強末班車。4組分組冠軍南英商工、桃園農工、高苑工商和西苑高中在第三階段為種子隊,直接晉級8強,另外8隊將捉對廝殺,勝隊晉級8強

高苑與平鎮的分組龍頭之爭,高苑先發投手陳劼志主投7局只被敲出4安打,僅在7局上讓平鎮高宇杰轟出陽春砲失分,而打線也貢獻10安打,在2、6、7局進帳分數,最後以3分差勝出,闖進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里與陽明的晉級之戰,玉里全場5安打雖比陽明7安來得少,但充分把握攻勢,以6比1獲勝,順利闖進12強。此外,東大體中4比3力克秀峰高中,西苑高中10比0扣倒花蓮體中,西苑、花體、東體晉級第三階段,西苑分組冠軍直達8強。

岡山A棒球場的賽事,分組A組除了南英3戰皆勝,順利取得分組冠軍,搭上「8強列車」,鶯歌工商、東石高中和壽山高中比賽陷入膠著,正規賽程東石5比6擊敗鶯歌、壽山0比10敗給南英,加賽2場PK戰,東石3比4擊敗壽山、接著壽山4比1力克鶯歌,確定東石和壽山晉級12強,4日休兵1日,5日開始進行第三階段賽事。「死亡之組」桃農和穀保抽籤後又在同一組,有望再度交手。

▼高中棒球聯賽12強對戰表。(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中聯賽木棒組南英高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