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14日讚聲當先鋒開唱 蜜月回台忙彩排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將於2015年台北Legacy盛大舉行,演唱會從3月-6月一連舉辦13場歌手專場演出,每個月將會以不同主題來呈現「讚聲」理念,包含黃美珍、回聲樂團、潘裕文、李佳薇、謝和弦及滅火器等 14組華語樂壇新勢力,憑著他們對音樂的堅持及舞台的渴望,要讓所有人一起站出來大聲喊「讚」。

▲黃美珍從泰國度蜜月回來後,積極投入演唱會彩排。(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黃美珍甫和老公張瑞哲從泰國蜜月回台,為了14號的開唱已經密集展開團練,由於當天是「白色情人節」,據悉老公也會到場力挺她的開唱。此外,演唱會相關活動「台灣讚聲創作大賽」,日前舉行決賽,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趁機找尋新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