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梁家榮包辦全隊3分打點 桃猿、耐克森言和

▲梁家榮清壘安打包辦全隊3分打點。(圖/資料照/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3日進行2場熱身賽,第二戰於下午5點半在屏東球場對戰耐克森英雄二軍,桃猿由曾孟承先發,主投5局失2分,桃猿6局攻下3分,反將比分超前,但9局關鍵暴投失1分,最終戰成3比3平手,桃猿3日2場熱身賽戰績1勝1和。

桃猿曾孟承春訓首度以先發身份上陣,主投5局失2分,他4局上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再加上捕手傳球失誤,失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6局靠著耐克森投手金倫煥控球不穩,獲得2次保送,翁克堯犧牲短打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接著再獲得1次保送,梁家榮在滿壘局面下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一棒攻下3分,反將分數超前,3比2領先耐克森。

9局桃猿換上許銘倢後援,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1次保送;桃猿再換投,由賴達官後援,但他一上場就送出保送,滿壘情況下又發生暴投,丟1分;最後半局桃猿無法攻下分數,2隊3比3言和。

桃猿4日同樣進行2場熱身賽,分別在屏東球場出戰韓國職棒警察廳,以及在高雄立德球場與斗山雄二軍交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熱身賽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