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樂團拉女神魏如萱合唱 送Q版畫像獻殷勤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嘴哥樂團即將於3月8日於Legacy Taipei,辦名為「Beautiful Day」台北專場演唱會,還給千名粉絲欠了近3個月的承諾。這場演會原訂要在去年11月22日舉辦,但因為鼓手小安在練團時右手小指不小心重擊鼓緣導致骨折,經醫生判定需要3個月復原時間,再加上團員們也都認為:「一定要全員到齊才完整!」所以一路順延至今。

▲嘴哥樂團跟公認的女神魏如萱合照。(圖/大大娛樂)

3日嘴哥樂團和娃娃一起排練,吉他手嘟嘟為了感謝心目中的女神力挺,吉他手嘟嘟還特別送上熬夜繪製的Q版魏茹萱畫像送她,他靦腆地說:「畫裡的Waa戴著耳機正在聽音樂,但其實是我用鉛筆打底時把臉畫得太大了,所以後來修成耳機!」

嘴哥樂團去年7月推出首張專輯《光這麼說》時,專輯裡唯一一首男女對唱的歌曲《HER》就是與魏茹萱一起合唱的,主唱阿倫也說:「我們發片後一直未曾在任何公開演出演唱這一首歌,就是因為想把第一次留給Waa,所以3月8日將是所有歌迷第一次聽嘴哥樂團現場演唱這首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觀賞完魏茹萱的小巨蛋演唱會後,團員們更是認定魏如萱是他們心目中的女神,吉他手嘟嘟就說:「所以我參考Waa臉書粉絲專頁上的大頭照,畫出我心目中的她。除了把頭髮塗成橘色,我還把她的身材畫得很好,讓她穿著緊身上衣、下半身穿著黑色內搭褲,有人覺得這套緊身服裝看起來像是忍者裝,但我們真的有在街頭看過全身像忍者一樣包得緊緊、只露出眼睛的Wa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