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扛第4棒? 馮喬許:第5棒最重要

▲義大犀牛林益全。(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今年中心打線有所變動?從近幾場熱身賽來看,高國輝打第3棒、林益全扛第4棒,但誰可以擔任保護林益全角色的第5棒呢?總教練馮喬許表示,找到合適的第5棒,整體打線才能有效連貫。

去年義大犀牛下半季由胡金龍、林益全與高國輝組成2到4棒中心打線,在下半季串連出令人害怕的火網,今年義大打線似乎有所變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昨天由胡金龍打第1棒、張建銘第2棒、3棒高國輝、4棒林益全、5棒陽冠威,今天胡金龍休息,1棒換成林旺衛,2到5棒都是一樣。

由此可見,義大犀牛今年第4棒可能換由林益全,可以保護高國輝,又具有打點能力,但教練團心中最在意的還是第5棒。

馮喬許表示,第5棒打者必須可以保護4棒打者,陽冠威與鄭達鴻是第5棒的人選,陽冠威具有長程火力,單季有10轟以上的實力,但是打擊不夠穩定,鄭達鴻是安打型球員,打擊夠穩定,要看熱身賽的表現。

而從近幾場打線安排,義大犀牛目前可能由陽冠威扛第5棒,鄭達鴻打第6棒,馮喬許表示,義大犀牛前4棒都有人選,唯有第5棒是最難安排,也是打線串連最大關鍵。

▲陽冠威。(圖/義大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