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3/23上櫃 傳掛牌參考價每股300元起跳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以「準備好了,要起飛了」!做為法說會開場致詞。(圖/記者高振誠攝影)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生技族群添戰將!興櫃股王浩鼎(4174)於今(3)日舉行上櫃前法說,浩鼎為全球首家採用癌症主動性免疫療法「OBI-822」,目前台灣3期臨床試驗,將於第2季後評估最佳解盲時機,同時,也將另外計畫新增胰臟癌適應症,經營高層更期許,希望能在20年後成為全球癌症領導品牌。

浩鼎為目前全球唯一針對60~80%癌細胞都會高度表現的「GlobalH系列醣」,且進程已推展至後期臨床(last stage)的新藥公司,目前該公司主要產品Pipeline包括2款抗癌主動免疫療法的「OBI-822」、「OBI-833」以及1款被動式的免疫療法「OBI-888」,此外,另有癌症診斷試劑「OBI-868」與肉毒桿菌「OBI-858」為輔助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浩鼎最受外界關注的「OBI-822」,目前已完成台灣3期臨床收案,美國也處於2期臨床試驗階段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原先有設計期中分析,當初是以對照藥品Herceptin無疾病存活期(PFS)6個月為基準,目標要延長5成時間,也就是要達到9個月,至於在收案的個案當中,只要有142人復發,就可以進行期中分析,不過因目前復發人數遠低於預期,且多數個案已結束用藥,因此不考慮繼續進行期中分析。

▲興櫃股王浩鼎今舉行上櫃前法說,身為台股生技族群市值王,吸引數百名法人及投資人塞爆會場。(圖/記者高振誠攝影)

研發長游丞德進一步表示,「OBI-822」於第1期的臨床試驗結果,4年無惡化存活率達41%,遠優於轉移性乳癌5年生存率小於25%的現況,而浩鼎本身已於去(20114)年8月完成349例收案,其中包含台灣的185例以及南韓66例,另外美國、香港、印度也分別有71例、20例、7例,如以用藥期9個月來計算,至今年5月所有收案的個案將全數完成療程,到了今年8月之後,最晚加入的個案也已屆滿1年。

至於外界所關注的解盲時機,總經理黃秀美也強調,假設療效延長100%,復發人數只要達120人就具備統計意義,不過以5成的目標預估,換算人數需達284人,因此要多少人數才具有統計學意義,還需經驗與觀察在做論斷,內部預計於今年第2季後,仔細評估適當的解盲時機。

浩鼎今日在興櫃的股價以394元做收,為台股新藥股王,目前市值逼進600億元,為生技股市值王,下午法說會吸引超過數百名以上法人與投資人塞爆會場,董事長張念慈也以「準備好了,要起飛了」!做為開場致詞,展現興櫃股王掛牌前的經營氣勢

浩鼎目前實收資本額為15.03億元,預定3月23日掛牌由興櫃轉上櫃,法人圈盛傳掛牌參考價將訂在300元~310元,也讓浩鼎在掛牌前備受矚目。

▲浩鼎經營高層,於法說結束後開心合影。(圖/記者高振誠攝影)

關鍵字: 浩鼎生技興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興櫃股王浩鼎3月3日法說 OBI-822有機會第4季解盲

興櫃股王浩鼎3月3日法說 OBI-822有機會第4季解盲

興櫃股王浩鼎(4174)將於3月3日召開上櫃前法說會,預計3月下旬將由興櫃轉上櫃掛牌,目前參考價暫訂為310元,穩居興櫃股王。根據法人表示,由於浩鼎乳癌新藥「OBI-822」有機會趕在第4季解盲,在市場一遍看好聲浪中,成為推升股價維持高檔不墜最大主因。

2015-02-28 22:44

獨/「逃跑計劃」5月登台 挑戰3千人場地開唱

獨/「逃跑計劃」5月登台 挑戰3千人場地開唱

大陸樂團「逃跑計劃」因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被選秀節目翻唱,而人氣加速高漲,2014年來台連續參加「高雄大彩虹音樂節」、「簡單生活節」甚至是在坐擁千人的場地Legacy開唱,都吸引許多年輕粉絲支持力挺,近日他們在微博宣布將在5月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2015-02-04 17:43

醫師李光輝自打血癌細胞 盼衛福部推免疫細胞療法

醫師李光輝自打血癌細胞 盼衛福部推免疫細胞療法

知名精神科醫師李光輝27日召開記者會,將血癌細胞注射到自己體內,「以身試癌」舉動呼籲衛福部加速推動免疫細胞療法。他說,過去有注射自然殺手細胞,對免疫力有信心。衛福部表示,李的舉動恐有違法醫療廣告之嫌;台北市衛生局說,修法屬中央衛生主管機關立法權責,該循正常管道表達。

2015-02-28 00:04

130萬股民嗨翻!00919、00929雙雙填息 次次達陣

130萬股民嗨翻!00919、00929雙雙填息 次次達陣

台股跌逾百點盤中遇多頭拉抬跌幅收斂,多檔高息ETF氣勢轉旺,包括擁有63萬股東的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逾66.8萬投資人的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00919)今(19)日上演填息秀,近130萬名股東同歡。

2024-03-19 10:25

輝達AI新品Blackwell問世 黃仁勳欽點9大廠

輝達AI新品Blackwell問世 黃仁勳欽點9大廠

NVIDIA今日在GTC大會中發表NVIDIA Blackwell平台,為運算新時代提供動力,使世界各地的組織能夠在兆級參數大型語言模型上構建和運行即時生成式人工智慧(AI),而成本和能耗比其前身最低可達25倍。

2024-03-19 11:09

星展加發1.7萬「特別給付」 台灣3000基層員工可領

星展加發1.7萬「特別給付」 台灣3000基層員工可領

鑑於疫後通膨和民生成本上升,星展銀行(台灣)對基層員工於二月薪資中發放一次性特別給付,台灣經理級(含)以下員工每人可獲得17000元,預估台灣56%員工、3000人受惠;同時,自2024年一月起全體員工每人每月的伙食津貼自2400元調高至3000元。

2024-03-19 10:36

黃仁勳GTC大會秀新晶片 AI氣象系統讓全球看見台灣

黃仁勳GTC大會秀新晶片 AI氣象系統讓全球看見台灣

黃仁勳今日在NVIDIA年度GTC大會上發表最新一代AI晶片DGX-GB200,在介紹時,黃仁勳也特別以台灣為例,表示台灣利用AI氣象模擬系統,用以預測颱風路徑及可能造成的衝擊,讓全球都看見台灣。

2024-03-19 10:28

AI帶旺載板3雄!亞系外資:最看好欣興 目標價升至250元

AI帶旺載板3雄!亞系外資:最看好欣興 目標價升至250元

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ABF報告中表示,看好人工智慧(AI)晶片成長將帶動ABF載板需求上升,改善產業供過於求狀況,對於台廠ABF載板三雄中,最看好欣興(3037),認為欣興將是股價表現落後的AI概念股,重申「買進」評等,同時調高目標價,由222元調高至250元。

2024-03-19 14:30

東元參展智慧城市展 大秀智慧電力解決方案

東元參展智慧城市展 大秀智慧電力解決方案

第十一屆「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今揭幕,東元集團今年以「邁向虛擬電廠時代 東元打造永續智慧城市」為主題,展出多項管理平台、解決方案、和節能設備。東元集團董事長邱純枝表示,面對能源轉型與再生能源發電比例提高,虛擬電廠將成為未來穩定供電和提升用電效率的解方,東元電機近年持續投入再生能源、儲能系統工程及管理平台,能協助工商業對應電價上漲、與台電需量反應契約等需求,為用電戶規劃需求面管理、創造經濟價值,打造綠色永續的智慧城市。

2024-03-19 14:29

NVIDIA發表最強AI晶片 陸行之:賣得好AMD等對手不用玩了

NVIDIA發表最強AI晶片 陸行之:賣得好AMD等對手不用玩了

NVIDIA今日在GTC大會中發表NVIDIA Blackwell平台,並採用台積電N4P製程打造,對此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除了發表五點看法外,更直言若B200賣得很好,那AMD跟英特爾就不用玩了。

2024-03-19 14:16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