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清純高中畢業照曝光 大眼嫩膚竟神似深田恭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智孝氣質清新甜美,然而性格非常直率不做作,擔任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之一,常常展現出強悍又敏銳的一面,各種面貌都深受粉絲喜愛。隨著人氣暴漲,她學生時期的畢業照也被翻出,青澀模樣竟也充滿靈氣,還被發現撞臉「童顏女王」深田恭子!

▼宋智孝形象清新甜美,大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宋智孝臉書)

宋智孝的高中舊照前幾年就曾經曝光,然而隨著知名度漸漲一次次被找出,每一回都還是令粉絲感到驚訝,因為甜美模樣似乎一直沒有被時間破壞,看不出今年其實已經33歲。她從學生時代就擁有一雙水靈大眼,尖V臉型和精緻五官還神似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也跟對方一樣都是演藝圈童顏代表,被粉絲熱讚為「純天然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高中清純畢業照曝光(左),被發現神似「童顏女王」深田恭子(右)。(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