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熱身賽首盜 大谷翔平保送誤事

▲陽岱鋼今年官辦熱身賽首安還未開張,不過3日跑出首盜。(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3日日職官辦熱身賽,日本火腿與讀賣巨人交手,陽岱鋼擔任先發第3棒,上場打擊3次就提前退場,沒有擊出安打,不過跑出今年官辦熱身賽首盜,此役火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在首局就失4分,終場巨人以5比4獲勝。

火腿已打完3場官辦熱身賽,陽岱鋼出賽2場,在3日與巨人的比賽中,他擔任先發第3棒,守中外野,上場打擊3次就提前退場,2打數無安打,獲1次保送,並跑出今年官辦熱身賽首盜,他官辦熱身賽首安還未開張。陽岱鋼上1場官辦熱身賽出賽是2月21日對戰樂天,2打數無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日火腿與巨人之戰,是今年札幌巨蛋首場官辦熱身賽,火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在首局投出2次保送後被擊出3支安打,失4分,第2局他又投出3次保送,讓巨人攻佔滿壘,不過沒失分。大谷投4局用81球,失4分都是責失,被擊出4支安打,6次保送,2次三振。

賽後大谷表示,用球數太多了,投4局用了81球,這樣無法投長局數,沒有表現出應有水準,日後要修正。此役大谷最快球速150公里,但2局之後球速下降,掉到140公里左右。

火腿在1局下攻得1分,4局下以近藤健介的陽春砲和2支安打再得2分,5局結束,巨人以4比3領先。巨人在6局以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火腿則在8局以赫米達(Jeremy Hermida)的陽春砲攻下第4分,終場落敗。

▲大谷翔平在3日比賽先發投4局失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