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從未入選代表隊 李凱傑選上長春亞泰預備隊

點評:恭喜

▲李凱傑入長春亞泰預備隊(圖/鄧明輝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足球再度傳來好消息,目前就讀台體的李凱傑,成功入選中超長春亞泰預備隊,使得在長春亞泰的台灣球員,除柯昱廷、王覺諄又多名一名。

目前就讀大一李凱傑在青年軍時期從未擔任過國手,不過今年大專盃1到4名複賽中,代表台體面對北市大學一戰,第81分鐘攻進1球,幫助球隊1:0擊敗北市大學,以排名首位挺進最後的大專盃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凱傑去試訓踢中後衛,長春亞泰評價很穩,有培養、成長的空間,而且頭腦很聰明,因此被長春亞泰選進擔任預備隊,使得長春亞泰已經有3名台灣年輕球員。

台灣今年進入中國球隊的人數大爆發,長春亞泰相當積極與台灣接觸,希望能夠尋找台灣有不錯年輕球員,來到中超預備隊。長春亞泰開出條件是要1996、97年後出生的球員,長春亞泰更表示,如欲兵役問題,也可以當完兵再來球隊。

目前中超、中甲因為規定球隊縮編,每一隊都只能有25人,所以中超、中甲有300名球員都在尋找工作,球隊也希望力求年輕,更希望推動青訓,開始往年輕的球員去尋找。

新球季中甲、中超的台灣球員,中甲有溫智豪、陳浩瑋、陳昭安、陳威全、吳俊青,中超則有陳柏良、陳昌源、王覺諄、柯昱廷、李凱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