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聯賽/桃農力退穀保奪分組冠軍 8強4隊出爐

▲高中聯賽桃農擊敗穀保,拿下分組第一晉級8強。(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3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3日進行第二階段最後一天賽事,4隊分組冠軍南英商工、桃園農工、高苑工商和西苑高中直接獲得8強資格,另有8隊為12強,將於5日捉隊廝殺,勝隊晉級8強。其中「死亡之組」穀保和桃農陷入苦戰,最終桃農12比10逼退穀保,拿下分組第一,直達8強,穀保則晉級12強。

穀保和桃農3日之戰攸關分組第一,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2隊2014年底黑豹旗冠軍戰對決過,當時穀保以4比2勝出奪冠,2日爭奪分組冠軍,2隊激烈廝殺,投手都無法壓制,形成打擊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全場12安打,桃農則是13安打,打完前4局,桃農以4比3領先,5局上穀保猛攻14人次,包括蔡鎮宇清壘二壘安打,單局灌進5分逆轉,不過桃農5局下回敬對手,唐翊修、洪博翔、丁朝原、王崇穎都敲出安打,吃下6分大局,再將領先要回。

穀保7、8兩局各得1分一路追趕,不過桃農8局下在王崇穎三壘安打帶動下,再添1分保險,最終以2分差勝出。桃農投手後援李宇翔4局失2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獲得勝投。

桃農總教練黃文生表示:「今天就是贏在打擊,打擊連貫,5局下大局是關鍵。」球隊投手傷兵多,包括徐銘澤、林詩雲都有傷在身,有些投手又不穩定,所以靠打擊勝出,其中開路先鋒丁朝原單場4安,3棒王崇穎3安猛打賞,表現都很出色。

高中木棒組3月3日戰績
【岡山A棒球場】
10:00鶯歌工商5-6東石高中
13:00壽山高中0-10南英商工
【岡山B棒球場】
10:00穀保家商10-12桃園農工
13:00三民高中2-9美和高中
【三民高中棒球場】
10:00平鎮高中1-4高苑工商
13:00陽明高中1-6玉里高中
【澄清湖棒球場】
10:00秀峰高中3-4東大體中
13:00西苑高中10-0花蓮體中
A組加賽PK(一) 壽山高中3-4東石高中
A組加賽PK(二) 壽山高中4-1鶯歌工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中聯賽木棒組桃農穀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