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真求子5年花300萬:和季忠平登記結婚,就是為小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製作人季忠平和藝人陳明真感情歷經分合、雙女爭夫等風波,在2005年認愛,2010年底登記結婚。3日兩人為雙胞胎兒子怡元、怡亨在故宮晶華舉辦百日宴。透過試管嬰兒才成功受孕,陳明真坦言道,5年來做過20多次試管嬰兒,花費300萬,「當初偷偷摸摸去登記,就是為了生小孩。」而最辛苦的地方,其實是屢次失敗的失望心情。

▲陳明真(左)和季忠平(右)為雙胞胎兒子怡元、怡亨在故宮晶華舉辦百日宴。(圖/記者陳明仁攝)

滿月宴現場席開22桌,斥資100萬。為了拚生子,今年48歲的陳明真做了五年的試管嬰兒,其中除了子宮肌腺瘤開刀休養半個月外,幾乎每月都重複打針、取卵和植入受精卵的過程。談起求子辛酸她一度哽咽,陳明真受訪時說:「其實那些都不辛苦,真的辛苦的,是知道『又失敗了』的心情。」後期甚至到處「存胚胎」,用盡方法只為一圓當媽心願。而做試管嬰兒得雙方是合法夫妻關係,陳明真坦言,當初就是為了想要有小孩,兩人才去登記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嘉千(左一)和夏克立(右一)夫妻檔是百日宴的座上賓。(圖/記者陳明仁攝)

過程中,連醫生都勸她放棄,但陳明真堅持「我一定要有!」的信念,甚至放話:「我就是要取卵取到我沒有卵為止!」終於在去年11月25日喜獲雙生麟兒,她笑說:「我怎麼可能有產後憂鬱症,我開心都來不及。」坐月子期間陳明真已技癢接商演,不過提到復出,她說:「現在會以小孩為優先考量。」而中國已有廠商希望邀請親子代言。

由於是異卵雙胞胎,陳明真說,兩人非常好分辨,季忠平則笑說:「老大(怡元)長得比較帥,像我。弟弟(怡亨)比較俊,像媽媽。」兄弟倆名字取自於易經,但夫妻倆卻笑說:「剛好綽號一個叫大元寶,一個叫大亨堡。」

陳明真2001年10月被拍到與唱片製作人季中平十指緊扣過馬路,因此被冠上是介入季與前妻謝麗君婚姻的第3者。隔年12月,謝麗君與季中平簽字離婚,謝麗君還因受創太深,搬赴上海療傷。而陳與季一度分合,最終仍在2010年底修成正果。

▲陳明真(右)和季忠平(左)感情歷經風波,在2010年底修成正果。(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