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婦玩冰桶挑戰「慘遭比特犬毀容」 網友:非純種!

▲美國一名婦人在2014年玩冰桶挑戰時,無辜遭受家中比特犬攻擊。(圖/翻攝自emaustin102387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特犬(Pit Bull)對於不少人而言相當兇狠好鬥,影音網站YouTube上有一部影片近日受到關注,美國一名婦人在2014年冰桶挑戰(ALS Ice Bucket Challenge)引起流行期間,與家人拍攝影片時,在她被冰水淋下的那一剎那,家中比特犬毫無緣由突然攻擊狂咬,導致左下方臉部滿是驚人咬痕。

影片上傳者emaustin102387指出,這部影片一直都沒有發布的原因,是由於她的母親一直都沒做好讓這件事被公開的準備;會到現在公開,是希望可以用此來警示其他寵物飼主。她也同時說明,影片中的比特犬的主人是姐姐,飼養目的是想用於繁殖上,卻沒有時間好好的訓練牠,事發當時,姐姐也不在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maustin102387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區寫道,事發過後,畫面中攻擊母親的比特犬被關了10天,以確保沒有出現狂犬病的跡象。她也在這篇文中說明這隻狗與姊姊的關係,也提及之後父親決定簽署讓狗安樂死。這段影片上線不到5天,已經有超過15萬人次點閱,同時引起網友討論,更有不少人認為「片中的狗並非是純種比特犬」

▼影片取自emaustin102387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冰桶挑戰ALS Ice Bucket ChallengePit Bu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