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2016年結婚點已備妥 苦笑:有一個被瑪莎搶走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搖滾巨人」信將在3月6日發行新專輯《反正我信了》,發片前舉辦媒體聽歌會,農曆年待在台灣陪伴家人的他,居然是在KTV裡吃年夜飯,讓大家嘖嘖稱奇。和女友交往穩定並已成功求婚的他,坦言結婚地點已經心裡有底,應該會在歐洲,「但有一個已經被瑪莎搶走了!」

▲信3日舉辦新專輯《反正我信了》媒體先聽會。(圖/記者林政平攝)

信睽違2年多再發專輯,神情不免緊張,談起簽給新東家華研,他表示與公司師兄姐妹相處融洽,來這邊一團和氣,尤其給予最大的創作空間,大笑:「預算又下的多,真好。」信也稱讚華研根本就是婚顧公司:「看到公司很多藝人的婚禮都是由華研主辦,關於結婚的事情沒有規範我,說不定日後還要請公司幫忙。」

信已在2013年成功和女友WeiWei求婚,談起婚期他則不急,時間大約會落在2016年的夏天,地點的話已經心裡有個底,應該就是羅馬、蒙地卡羅、希臘的聖托里尼島,不過因為聖托里尼島已經被五月天瑪莎搶先一步,所以應該就不會在那邊舉辦。他也笑說「我覺得很美的地方,她都覺得很貴,但我認為婚禮一生只有一次,所以要去漂亮的地方。」此外,兩人也在2014年夏天當起背包客,在超過10個國家以上的景點自助拍攝婚紗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是否會想要多添幾個小孩,信表示應該會用領養的,也已經未婚妻、父母還有14歲的女兒小丸子溝通過,「小丸子沒什麼反應,重點也是順便教育女兒,希望她能夠好好珍惜現有的東西。」而新專輯裡有首《風蕭蕭兮》,寫的是男生結婚時的矛盾,他也笑說「這首歌最近才讓未婚妻聽到,不過她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