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港都點燃第3階段戰火 高師大10連勝拚預賽稱王

點評:高師大與台藝大,真的有得拚...

▲郭昭男回到高雄主場,要帶領高師大持續不敗10連勝氣勢。(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03學年大專籃球聯賽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3階段將於4日正式於南台灣「港都」高雄重新點燃戰火,本次16支隊伍將分別於高師大、高雄中學體育館進行最後對決,爭取晉級8強的最後機會。目前處於「預賽10連勝」的高師大男籃,在回到自家主場後,能否持續連勝氣勢,將是重要觀察指標。

男子組16強移師港都交火,爭取共打3輪的決賽8強門票。目前前10戰打完,高師大10連勝篤定晉級前8,也是本屆冠軍最大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衛冕冠軍台藝大9勝1敗,也已晉級8強,至於8勝2敗的國體大,距離8強門票也幾乎一步之遙,至於同為7勝3敗的「亂集團」首府、台科大、醒吾、輔仁、明道,排名順序則可能有變數,得視此次港都之戰的最後結果而定。

高師回到自家主場,想奪下預賽最佳戰績的期待可想而知,上屆冠軍決賽不敵台藝大,此次團隊氣勢旺盛,有希望朝總冠軍邁進。

相較之下,衛冕軍台藝大本屆衛冕之勢仍高,「鐵三角」蕭順議、呂冠霆、邱金龍威力依舊傲人,加上新人王熱門邱柏璋,仍足以對高師造成極大威脅。

台藝大4日首戰將卯上首府大學,高師大則將於自家主場館對決國體大。

▲蕭順議能否率領台藝大成功衛冕,預賽第3階段同樣關鍵。(圖/資料照)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