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腰很重要! Super Junior新歌竟叫做「不腰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由成員銀赫和東海組成的子團Super Junior D&E近日推出新專輯回歸樂壇,官方也積極利用社群通訊軟體打歌宣傳,未料有粉絲2日接到官方APP傳送的宣傳訊息時,卻發現主打歌《Growing Pains》竟是翻譯成「不腰疼」,有粉絲更幽默回應:「男人的腰很重要!」

▼銀赫和東海的新歌被翻成不腰疼。(圖/翻攝自韓網)

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SM娛樂2日在官方APP為Super Junior D&E宣傳新歌訊息,卻被發現官方將走悲情曲調的新歌《Growing Pains》的中文翻成「不腰疼」,隨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事後官方重新更正新歌中文名稱是「不要疼」,才發現一切只是翻譯筆誤,卻也意外造成話題,算是達到另一種的宣傳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赫和東海回歸樂壇。(圖/翻攝自韓網)

由於Super Junior成員平均年齡29歲,已經進入輕熟男階段,不少粉絲也順著這次翻譯烏龍搞笑回應:「歐巴們是真的該注意腰部健康。」更有人曖昧直言:「男人的腰很重要,攸關未來幸福。」不過當官方將歌名修正後,反而有粉絲認為不要改還比較有趣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