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托洛威斯基、岡薩雷斯復原良好 有望趕上開季

▲托洛威斯基2014年進行髖關節手術,根治老毛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克羅拉多洛磯隊2位主砲外野手岡薩雷斯(Carlos Gonzalez)和游擊手托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在春訓復健狀況良好,首度進行跑步訓練,連洛磯總教練魏斯(Walt Weiss)也說,他們的復原進度比自己預期的還快,重回球場應該不遠。

岡薩雷斯2014年球季膝蓋進行手術,僅出賽70場,托洛威斯基則是時常進出傷兵名單,出賽91場,最終在2014年底動了髖關節手術,根治問題。岡薩雷斯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跑步的感覺也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The Denver Post》報導,這2位球員在春訓開始就已進行打擊和守備訓練,已持續約2週時間,但跑步訓練是下一階段的復健。

魏斯認為,2位主力球員復原進度比預期還快,而且可以期待趕上開季,「我們感覺他們就快歸隊了,但沒有明確時間,這麼說吧,應該短時間內就會發生,比我之前預估的時間還快」。

托洛威斯基本季年薪2千萬美元(約新台6.3億元),2014年出賽91場,轟出21支全壘打、貢獻91分打點,打擊率0.340、上壘率0.432、長打率0.603。岡薩雷斯季年薪1千6百萬美元,2014年因傷陷入低潮,出賽70場,轟出11支全壘打,打擊率0.238、上壘率0.292、長打率0.431。

▼岡薩雷斯復原狀況良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