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寇迪手肘發炎 本周熱身賽不登板


 ▲寇迪。(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Chris Cody)昨日牛棚練投,左手肘感到不適,到醫院檢查之後有些發炎,領隊楊培宏表示,決定先讓寇迪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再詳細檢查, 本周熱身賽不會登板投球。

昨日寇迪進牛棚練投,發現左手肘不舒服,經過檢查之後,發現有些發炎,楊培宏表示,目前決定先讓寇迪休息一段時間,之後還要再經過詳細檢查, 本周熱身賽確定不會讓他登板投球。

楊培宏表示,當時寇迪來台體檢,手臂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但出現這種狀況,球團已有其他備案,目前透過經紀公司,已有5名投手人選,包括獨立聯盟、3A、2A層級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他透露其實原先就要找多1個洋將當作備胎,但沒想到突然之間發生這種情形,現在發生這種狀況,因此不得不加快腳步,盡快找到新洋將,如果寇迪趕不上開季,不排除先放在二軍調整。

上月24日抵達台灣,由於25日遇到球隊休息,寇迪26日才正式向球隊報到,當天隨即在牛棚進行練投,按照調整步調,寇迪昨日也有練投,但投完發覺手肘不適,球隊馬上安排檢查,總教練謝長亨對此則是不多加表示意見,認為多少影響整體投手佈局。


▲寇迪。(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寇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