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台灣戰汶萊非國際賽日 綠城不放陳柏良

點評:中華隊的危機

▲中華隊主將陳柏良有可能無法打世界盃會外賽(圖/涂睿達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會外賽亞洲區首輪,中華男足國家隊即將在3月12日於高雄對戰汶萊,此賽事相當重要,將會關係到是否能進入到第二輪的重要賽事,但因為不是國際比賽日,我國中場靈魂陳柏良,中超杭州綠城目前傾向不放人。

3月12日與17日是中華與汶萊在2018世界盃會外賽2場對決,不過這2天都不是FIFA的國際比賽日,球隊有權不放人,中華足協表示先前行文給陳柏良在中國的聯繫人田凱威,向杭州綠城表達希望陳柏良參賽,但杭州綠城傾向不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表示:「有跟球隊溝通過,表達想回來打比賽的意願,但球隊目前不願意放人,」陳柏良轉隊到杭州綠城後,熱身賽就先發上場並有一次助攻,可見球隊對他的重視。

陳柏良在中超已離開上海,本季轉往杭州。(圖/CFP)

這2場比賽對陳柏良個人也相當重要,主要的原因就是兵役解套,去年陳柏良與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拜會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得到署長允諾今年6月之前會同相關單位完成修法的保證,最近在修法一事上已經接近完成,僅剩小細節部分

中華足協可以提供過往陳柏良替國家隊參賽世界盃、亞洲盃等級的比賽紀錄,不過體育署相當看重這次世界盃會外賽,並寄望陳柏良以這次比賽為申請補充役的條件,陳柏良過往都是中華男足的靈魂,過往面對汶萊時曾締造單場3球的記錄,沒有陳柏良的中華隊實力大打折扣。

目前中華足協已經聯絡在馬來西亞開會的理事長林振義,也將再次行文給杭州綠城,表達希望杭州綠城能夠放人,讓陳柏良來踢這2場相當重要的世界盃會外賽。

陳柏良在中華隊場上總是被對手重點看防。(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