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對照圖比一比 一轉眼...喵星人就長這麼大了!

▲就這樣一起慢慢變老。(圖/翻攝自hamusoku/下同)

▲尾巴露出來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動物的生長速度飛快,有時連主人都會大吃一驚!日本知名論壇上,就有位網友貼出對照圖,上圖自家一對小隻的喵星人往陽台望去,一轉眼牠們變大又變胖;下圖一對小喵星人蓋著棉被,不久牠們的腿和尾巴已經遮不住。網友直呼,不管大小都很可愛,「可愛就是正義」。

▲小熊布偶縮小了。

日本論壇上這位「貓奴」的文章一貼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跟進貼圖,有人貼自家養的喵星人,也有人從網路找圖,全是大小對照圖,連場地也一模一樣,融化無數網友的心。照片無奇不有,有的貓小時抱著等身的絨毛娃娃熊,長大後才發現熊小到看不見;有隻貓小時站在主人肩膀上,看起來小巧可愛,長大後再站上去,連主人的臉都擋住了。

▼大到擋住主人臉。

▼突然變的擁擠。

關鍵字: 喵星人對照圖比一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