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男下拍床戲!凱蒂荷姆絲全程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瘋狂的心》奧斯卡金獎團隊打造,擅長女性題材的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並找來銀幕甜心凱蒂荷姆絲主演的全新型態殺手電影《甜心殺手》將在3月20日正式上映,電影緊湊的步調和出人意料的劇情發展,都讓這部電影在國際各大影展、影評間有著斐然的口碑。

▲▼女上男下拍床戲!凱蒂荷姆絲全程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劇情之外,最令人稱讚的就是劇中女主角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的演出,曾受到國際大導演李安賞識延攬邀請演出《冰風暴》的凱蒂,在影壇接連交出許多令人有目共睹的好作品,也因此曾被「時人」雜誌譽為美國甜心。這次在《甜心殺手》中飾演嫉惡如仇的殺手,片中愛上帥氣溫柔的警長,兩人甚至發展出親密關係,但原本一場應該唯美的床戲,凱蒂荷姆斯卻因角色個性與床戲這種性感畫面實在太衝突遲遲不知該怎麼表現,最後決定臨場發揮搞怪,卻意外得到好效果,演出一次就被採用。

▲凱蒂荷姆絲這場床戲拍得非常成功,一次就被採用。(圖/威視提供)

一場唯美床戲為何會變調呢?凱蒂說:「梅德絲小姐是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突然一個完美的對象出現了,這個怪怪的女孩將要怎麼面對兩人的第一次親密關係?」她與導演凱倫以及飾演警長的詹姆斯巴奇戴爾,就這場戲討論了很久,遲遲沒有結論,直到開拍當天,她突然靈光一現,決定臨場發揮,來個女上男下的姿勢,「後來我想到,既然她是個怪異的女孩,面對這件事情的表現一定也與常人不同。」並決定在整個過程都要發出猶如女童班清脆悅耳、猶如銀鈴般的笑聲,儘管詹姆斯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搞得不自在,但這樣的臨場發揮卻讓導演凱倫拍到最佳鏡頭:「我們苦思不得的表現方法被凱蒂的天才表現完美解決了,我好佩服她的天份,凱蒂為這場戲做了最好的表演,一次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