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辛苦…范范拚產後瘦身 胖12KG自嘆:又肥又邋遢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藝人「范范」范瑋琪1月15日生下「大小熊貓」陳睿飛與陳睿翔(飛飛、翔翔),和老公「黑人」陳建州正式當上新手爸媽。夫妻倆常在社群網站放上兒子們的萌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外婆」范范媽更對外孫倆疼愛有加,大讚:「女兒好會生!飛飛翔翔好俊美、好可愛、古錐哦,阿公阿嬤一直看看不膩啊!」而范范當媽後也沒忘了演藝事業,更透露出對於產後瘦身的苦惱。

▲「范范」范瑋琪升格當媽媽,還在坐月子,就已經開始煩惱產後瘦身的問題。(圖/翻攝自范瑋琪粉絲專頁)

「大小熊貓」飛飛、翔翔剛滿月,讓可愛的萌樣已經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媽媽范瑋琪選擇親餵奶水,因此為了充足休養並給寶寶們最好的照料,她與黑人夫妻倆決定在月子中心多住一個月。師妹郭靜在過年期間曾前往探視,當時范范表示,為了之後的復出,正在為產後瘦身苦惱。不過郭靜看到她的纖細四肢,直喊:「妳完全不用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范范生產前共胖12公斤,體重從48公斤到60公斤,但因她身高有172公分,因此完全看不出腫樣,只大了肚子。范范在臉書表示,坐月子期間「每天又累又醜又肥又邋遢」,但家人和公司都認為她身體比較重要,不需要急著減肥,也贊成她在月子中心多住一個月,好好調養身體。對於日後范范的工作計畫,她所屬福茂唱片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公司有在規劃,但當然會兼顧小孩以及范范喜歡的音樂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