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好誠實! 潤娥、宋承憲被選定最佳納稅人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宋承憲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因誠實納稅、積極參加公益活動,被評選為模範納稅人,3日出席南韓「第49屆納稅人節」,獲頒總統獎章。宋承憲2010年就曾獲獎,潤娥2015年初因成為首位加入高額捐款者聯盟的藝人備受關注,南韓國稅廳已預定2人成為宣傳大使,呼籲民眾善盡納稅義務。

▲宋承憲、潤娥受南韓總統表彰。(圖/翻攝自Bnt)

年紀輕輕就紅遍亞洲的潤娥,憑藉代言、拍戲、唱片撈進大筆酬勞;而宋承憲近年不靠演藝事業賺錢,轉而投資炒房,收入超過台幣3億元,他與潤娥不但誠實納稅外,還致力於社會公益,因而被評選為2015年模範納稅人。頒獎典禮後,宋承憲在微博曬出和潤娥的合照,馬上換來粉絲們的關注及討論,要潤娥及宋承憲合拍新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潤娥及宋承憲誠實納稅的正面形象,宋慧喬2014年涉嫌逃稅約新台幣7300萬元,讓她形象重挫,雖然她第一時間就發表道歉聲明及補繳稅金,仍不敵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評論!

▲頒獎典禮後潤娥(左)和宋承憲(右)合照。(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宋慧喬逃稅風波後首次露面公開道歉。(圖/翻攝自Dispa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