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谷防衛戰》台灣黑熊化身英勇救世主!

圖、文/APP星球

不知道各位大大們有沒有玩過台灣本土製造的小遊戲呢?在以代理國外遊戲為主的台灣手遊市場裡,依然還是有台灣本土開發團隊在努力製作遊戲~而今天小編也要來介紹一款由觀光局推出的台灣本土塔防遊戲--《熊熊谷防衛戰》!


熊熊谷防衛戰》故事描述和樂的熊熊谷突然遭到邪惡的熊霸軍團攻擊,妄想搶奪熊熊谷龐大的資源!英勇的「喔熊」帶領熊熊谷的居民們對抗壞人,守護熊熊谷的和平!


▲可惡的熊霸看起來就一臉壞樣!
(圖/APP星球提供)

 

來自臺灣本土的戰士!

遊戲一開始就可以看到主角喔熊,還有三隻基本小隊員~發現了嗎?喔熊身上有一個明顯的白色 V 字記號耶!沒錯~喔熊牠其實就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野生動物「臺灣黑熊」,此外遊戲也將臺灣特有物種及各地農特產都融入了角色設計中,像衝衝蔥就是代表宜蘭三星蔥,蜜桃猴則象徵著桃園拉拉山的水蜜桃。


▲基本小隊員分別是衝衝蔥、蜜桃猴、鵲兒喜
(圖/APP星球提供)


▲喔熊也有三隻不同種類的可以做更換
(圖/APP星球提供)


▲每一隻也都有自己不同的能力數值,適時地升級一下會對戰鬥更有力喔!
(圖/APP星球提供)


除了喔熊可以更換之外,在隊伍方面,玩家同時最多擁有五隻小隊員,而這些小隊員都可以透過扭蛋來獲得~


▲小隊員還有分星級,不過想當然爾,越好的角色就要砸越多錢啊!
(圖/APP星球提供)


扭完角色也別忘了把他們放到隊伍欄裡唷!


▲擺放的位置並沒有任何意義,所以隨便你要怎麼放~
(圖/APP星球提供)


▲當然小隊員的升級也是很重要的!
(圖/APP星球提供)


塔防攻防戰,奮力擊垮對方的高塔吧!

遊戲是以關卡制進行,每二十關就會碰到一個 BOSS 關卡:

 

在正式出戰之前,可以選擇道具跟戰友來幫忙:


▲遊戲中的錢歹賺,奉勸各位大大在購買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確定是否真的需要它喔!(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的戰鬥就是很經典的塔防戰,遊戲會隨著時間過去不停增加戰鬥關鍵能量「熊印」,每個小隊員都有自己的出動熊印數,要等到右上角的熊印累積到指定數量之後才可以出動!而右下角的綠色熊印 level 鍵就是用來增加熊印累積速度的~


▲點擊螢幕左右邊就可以移動喔熊前進後退
(圖/APP星球提供)


敵方同時也會不停地派出敵人,所以玩家更要眼明手快,當小隊員的圖標亮起時就要趕快出動,派越多隻上場越有利啊!


▲每打爆一個敵人就會掉金幣或寶箱,此時記得移動喔熊去拾取,否則過一段時間它們就會不見了喔!(圖/APP星球提供)


跟一般的塔防戰鬥一樣,先把對方的高塔打垮就獲勝,但是在《熊熊谷防衛戰》的塔防戰跟別人不同的一點是,當喔熊被敵人打掛的時候,遊戲就結束囉!所以在遊戲中不只要保護高塔,也要防止喔熊掛點,不過幸好只要喔熊沒有被攻擊,牠就能自己慢慢回血。


▲所以當喔熊快不行的時候,就讓牠先躲到隊伍後面休息一下補補血吧!
(圖/APP星球提供)


以上就是《熊熊谷防衛戰》的基本遊戲方式啦!玩法其實很簡單,因為塔防遊戲就是這樣嘛,但是衝著它是 Made in Taiwan,又以台灣的各種特產和特有動物做主角,還是要支持一下的啊!!!

關鍵字:熊熊谷防衛戰塔防動作觀光局台灣本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