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南方之星用蘆薈入歌 為新專輯發表暖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號稱超越自己的極致大作,感覺好厲害!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要知道,桑田大叔領軍的「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Southern All Stars,南方之星)每每一有新作品問世,都堪稱是流行樂壇的指標性事件。♪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他們以「葡萄」為名發表這張暌違10年的全新專輯,16首收錄的作品中,除了已經納入去年起陸續發表的福斯汽車廣告曲「ピースとハイライト」、三井住友銀行廣告曲「東京VICTORY」(亦為TBS亞運、世界女子排球賽轉播主題曲)「栄光の男」以及甫拿下日本奧斯卡電影八項殊榮的「永遠の0」主題曲「蛍」、熱播日劇「流星ワゴン」的主題曲「イヤな事だらけの世の中で」外,昨日在YouTube上公開的最新音樂錄影帶「アロエ」(蘆薈)則是搭配衛星放送WOWOW 2015年的形象歌曲。

 


(圖/取自網路)

南方群星演唱的「アロエ」有一種高調中的低鳴感,這首即將做為3月31日推出的新專輯「葡萄」的領頭歌曲,有一個很瘋癲、大膽的開場,音樂在行進間,步入了熟悉的南方旋律與敘事手法,但一轉副歌處就是一個飛越杜鵑窩般的異想境界,無論在視覺聽覺上都非常鮮明且突出。

順道一提這張專輯還將送給歌迷們限定版本DVD,將收錄去年底的跨年演唱會的4首經典集錦(「ピースとハイライト」「東京VICTORY」「天国オン・ザ・ビーチ」「栄光の男」)喜愛桑田大叔的朋友們可要提早鎖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阿榮/MouseBot - 自動移動滑鼠

男票選想摸的女生部位 竟不是奶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另類夏令營 良心傳愛

AV女神Rio憔悴自拍照把網友嚇傻

戒掉寶寶9種壞習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