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拍《RunningMan》超怕笑傲飛鷹 自爆「吐慘了」

2015年03月2日 23:16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小生池昌旭因演出《奇皇后》中的懦弱皇帝一角打開知名度,日前主演《Healer》讓他一夕爆紅,戲約代言源源不斷,去年曾隨著《Running Man》來台拍攝特輯的他,透露當時在六福村接受坐雲霄飛車的懲罰時,硬著頭皮上陣的結果就是讓他吐慘了!

▼池昌旭外型帥氣。(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池昌旭去年8月隨著《Running Man》來台灣的六福村取景拍攝,如今他想起這段回憶還是「心有餘悸」,笑稱自己從來就不喜歡坐雲霄飛車,還認為「幹嘛花錢去坐這個自虐的東西」,沒想到到了現場才被告知要坐雲霄飛車,讓他當場傻眼。

▼池昌旭玩笑傲飛鷹時嚇到臉歪。(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Running Man》當時要求藝人坐上笑傲飛鷹接受懲罰,池昌旭硬著頭皮上陣後,乘坐中途一度感覺快不行了,回到地面上後吐得一蹋糊塗,直言「真的很恐怖也很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