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幸福告白「謝謝陪伴」 甜蜜呼應修杰楷露餡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2010年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帶著9歲女兒「梧桐妹」當單親媽媽,去年10月認愛小9歲的演員修杰楷,對於戀情的態度也漸漸從低調轉為大方。她2日在微博PO出文章,感性告白「我已有了滿滿的幸福」,讓粉絲覺得感動不已,也被發現似乎在呼應男友先前的PO文!

▼賈靜雯和修杰楷戀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2日在微博PO出2張照片,感性地表示:「有一種幸福叫陪伴,一個眼神,一個擁抱,我已有了滿滿的幸福……謝謝身邊陪伴我的人,我愛你們!」照片中,她分別抱著狗狗和女兒梧桐妹,看起來對生活感到非常滿足,一番甜蜜發言也立刻讓網友想起修杰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發表後,粉絲大呼為賈靜雯感到開心,很高興看到女神終於找到幸福,也祝福她能夠繼續過安定的生活。此外,部分網友也注意到母女合照是由第3人拍下,好奇猜測是不是修杰楷負責掌鏡,敲碗希望下次也讓男方出鏡,讓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女神的幸福。

▼賈靜雯在微博PO照告白「謝謝陪伴」。(圖/翻攝賈靜雯微博)

事實上,修杰楷1月17日也曾在微博放閃,PO出一張低頭親吻「毛帽女生」的照片,還甜蜜喊話:「世界各地也比不上你的陪伴……。」他事後接受採訪時招認對方就是賈靜雯,得知大家都很想看到正面照,還羞笑回應:「嗯……好啦!」大方答應有機會的話會多PO照分享。

▼修杰楷曾PO出親吻毛帽女生的照片,事後害羞承認對方就是賈靜雯。(圖/翻攝修杰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