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WGL亞太盃第3賽季總決賽週末決戰台北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Wargaming 旗下專業電競聯盟 Wargaming.net League(以下簡稱 WGL)亞太盃第 3 賽季總決賽即將於 2015 年 3 月 7 日、8 日下午 3 時起,於台北市信義區 ATT4Fun 七樓的文創立方盛大舉行。全亞太區實力最堅強的《戰車世界》隊伍即將同時現身台北,爭奪亞太最強隊伍榮銜以及高達 6 萬美金(合台幣約180萬元)的冠軍獎金!歡迎全台車長踴躍到場觀賽,有機會領取 WGL 限量經典周邊,還可抽 Type 59 絕版加值戰車。

在經過長達月餘的爭奪,本賽季將由台灣本土強隊 Horsemen 對上已連續奪下前兩季亞太盃冠軍的電競強隊 Arete 與來自大陸,並曾於上個賽季首度投身WGL亞洲賽戰場,即擊敗日本知名隊伍奪下亞軍資格的Elong。

在前兩個賽季結束之後,目前韓國隊伍 Arete 已取得相當大的積分優勢,但伴隨著亞洲隊伍 PvPSuperfriends 與 Team Efficiency 在第 2 賽季的失利,以及日本隊伍 Charlotte Tiger、中國隊伍 Elong 與地主隊 Horsemen 的崛起,著實為第二支代表隊的誕生投下巨大變數。

依照目前累計積分,第3賽季總決賽極有可能誕生出兩隊亞太區代表,並於 4 月底赴波蘭與全球《戰車世界》頂尖的十餘支隊伍,爭奪高達 250 萬美金(合7,500萬台幣)的世界大賽總獎金與世界冠軍的資格。

睽違一年後 WGL 亞太盃再度移師台北,加上地主隊 Horsemen 在亞洲賽的勝出,Wargaming 趁此機會為本地玩家準備限量經典好禮。車長們只要親臨現場觀賽,即有機會獲得圍巾、抱枕等平常難得一見的神秘禮物,更有機會在活動兩天抽中車長們為之瘋狂的 Type 59 絕版加值戰車。

關鍵字:戰車世界WG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