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蕭家淇請辭又「回鍋高升」 網罵:政府根本垃圾集中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副秘書長蕭家淇參與台中立委補選失利,曾在競選文宣寫上「無論結果都留在台中,不接受中央任何安排」的他,如今不只回鍋行政院,還升官接任政務委員一職,引發網友大肆批評:台灣是沒有人才了嗎?

批踢踢,蕭家淇,行政院,太陽餅,馬政府

▲蕭家淇參加立委補選還寄辭職信,展現破釜沉舟決心。(圖/東森新聞)

蕭家淇在去年底投入台中立委補選,因而請辭政院一職,只可惜敗給民進黨的對手黃國書。巧合的是,立委補選沒拚上,行政院隨即在2月25日宣布「淇淇」回鍋,而且還升官接任政務委員一職,引發網友議論。

針對蕭家淇辭職又回鍋,網友們激烈嘲諷,有人說「舊愛還是最美」、「請辭是假,升官是真」、「這些官員真的超爽der」;還有網友酸溜溜地說:馬政府果然是垃圾集中營啊。

對此行政院指出,蕭家淇是英國愛丁堡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建築博士,曾擔任台中市政府副市長、內政部政務次長及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未來將借重其在中央與地方豐富的行政經驗,協助推動相關政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