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的套裝出自「她」手 跨界帶起3D彩妝風潮

▲ 跨界合作的彩妝系列。(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2009年的就職儀式上,第一夫人蜜雪兒穿著一襲檸檬綠色套裝出席,獲得了一致的好評,而這套衣服出自古巴設計師Isabel Toledo之手,她設計衣服從來不畫草圖,而是利用面料直接進行剪裁,展現出建築與幾何的設計感作品,可見其裁剪與縫製工藝的精通,也因此被人稱為是設計師中的設計師,而她也會把設計想法告訴丈夫Ruben Toledo,來完成手稿。

Ruben身為一位時尚插畫家,其作品受到拉丁風情與美國流行文化的影響,作品充滿超現實主義風格,細膩多變又充滿活力,曾多次登上國際雜誌,並與Louis Vuitton、Christian Dior等時尚品牌合作,享譽時尚圈;而他與妻子Isabel之間常常在藝術上交流,不但擁有良好的默契,也讓彼此的作品展現出獨樹一格的風采。

▲ 立體漸層腮紅12g、售價1150元。(圖/記者李薇攝)

一直以來積極與世界各地才華洋溢的人士合作,彩妝品牌M.A.C這次也與設計師夫婦Toledo聯名推出系列彩妝。Toledo夫婦以「雕塑般彩妝」為點子,利用鮮豔、顏色不同的睫毛膏與眼線帶出強調臉部特色的獨特風格,Isabel找出設計師生涯的作品,在曾經用過的布料中找尋顏色來搭配出彩妝色調,展現出彩妝的空靈感,而Ruben則是將兩人在曼哈頓工作室充滿臉孔的大牆應用到彩妝品的外包裝,透過深邃的五官線條搭配強烈的紅唇,呼應「雕塑彩妝」主體。

▲ 6色眼影盤3g售價1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