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32,800元起 享婚紗公司包套及多重好禮回饋!

【廣編特輯】

圖、文/晶綻囍事提供

當電腦設備普及化、攝影器材日新月異時,許多婚紗攝影個人工作室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也使得各種婚攝糾紛越來愈多,新人追求價格低廉的同時,其實也讓每對新人獨特的婚紗拍攝出現許多隱性的風險。面對各種削價競爭,桃園經營數十年的婚紗業者「晶綻囍事」跟隨潮流變化,與多位國內知名婚紗攝影師團隊合作,並可彈性依照新人想法調整拍攝地點、風格等,以與一般個人工作室差不多的價格,提供婚紗公司的信譽保證與豐富經驗,更加碼贈送萬元紅包、婚紗免費升等與組數加贈等多重好禮回饋,最低只需32,800元起,即可讓新人們的婚禮充滿保障,迎接一生一次的滿滿幸福。

近年來,隨著攝影器材與電腦設備逐漸盛行,一台電腦、一部單眼相機即可成立工作室,許多業餘攝影師紛紛投入婚紗攝影的工作行列,一般個人工作室拍攝婚紗,價格可能與婚紗業者相差無幾,卻少了婚紗業者的全程服務與豐富經驗。且新婚男女們對攝影的專業觀念不足,追求價格同時卻忘記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導致成品與想像中落差甚鉅,甚至有成品未修或整個色偏的狀況產生,也因大多皆未登記公司行號,使得各種婚紗攝影糾紛越來越多。

於桃園地區從事婚紗業數十年,現經營桃園知名婚紗業者「晶綻囍事」總經理Joyce許文馨表示,以往資訊較不普及,許多新人不清楚該如何選擇婚紗業者與拍攝內容等,於是制式包套因應而生。自從網路資訊隨手可得後,許多新人都會事先做功課,有許多自己的想法,晶綻也配合新人們做許多彈性上的變化,地點、風格、組數等皆可溝通調整。其實婚紗業者提供的是拍攝的成品品質保障,從訂婚到宴客等所有流程的經驗提供與完整服務等,且婚紗公司除了信譽保障外,其實價格與個人工作室並沒有太大落差。

即日起,於晶綻囍事下訂婚紗包套,即可享有萬元紅包禮,與進口禮服訂做免費一套升級,打卡按讚更可再贈兩組免費,最低金額只要32,800元起,詳情請洽晶綻囍事粉絲團或電話洽詢。讓平價價格擁有信譽保障的完整婚紗攝影,給彼此一個難忘的回憶,成為最獨一無二的幸福新人。

晶綻囍事
電話:03-338-0666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259號(桃園火車站旁,三民路與復興路口)
官網:http://www.aw520.com/
官方粉絲團:http://goo.gl/ru43g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