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罵北投慈后宮晚上11點還在放煙火 一年一次論調引戰

▲北投慈后宮晚間11點放煙火慶繞境,民眾怒吼失眠引筆戰。 (圖/我是北投人臉書專頁,以下同)

公民突擊隊/台北報導

北投慈后宮1日慶祝媽祖繞境,白天到晚上鑼鼓喧天、震耳欲聾鞭炮聲曾未間斷,有網友抱怨,晚間11點過後現場大聲播放電子搖滾樂及施放煙火,疲勞轟炸一整天造成無法入眠。這段PO文引來正負口水戰,有人表示「北投媽一定不會指示要擾民,一切都是人為因素。」也有人說「一年一次不能忍一下?

「都已經晚上11點10分了,北投慈后宮還在施放鞭炮,從早到晚放一天整了吵吵吵不累嗎?大家明天是不用上班嗎?」一位民眾向臉專「我是北投人」投訴,附上煙火影片並飆髒話,這段抱怨引來許多網友激烈討論,有人說「難得排休週日,想要好好補眠被毀掉。」「台北淡水放的不比北投少。」

陸續有人向「我是北投人」繼續投書,PO上放完鞭炮的髒亂場景照片,「北投的路上一片狼藉像是被轟炸過後而成,這樣大家真的就能平安嗎?媽祖真的開心嗎?」另外也有工作人員也投書抱怨,「七早八早忙到剛剛,飯都還沒吃,有需要把話說的這麼難聽嗎?」雙方為維護自己立場交火激辯。

據悉,1日晚間警方獲報後到場了解狀況及疏導交通問題,環保局、消防隊人員也有至現場勸說,這樣的狀況近凌晨12點才獲得平息。北投慈后宮2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確實有接獲環保局稽查人員勸導,之後在辦活動時會注意時間與音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客委會辦「桐花祭」 原來是...

四方報/寶島框架背後的肖像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台限定絕美「姬長尾水青蛾」曝光

前縣長卓伯源這次送12張玉照掛曆

蔡克斯拔靠北弘光 學妹:謝謝你

二戰遺跡保衛戰 寡婦樓屋中屋

生態或經濟?宜蘭豆腐岬開發無果

關渡圓蚌要「搬家」 百志工挖泥

法越混血漫畫家 為自身血統驕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