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成了「可樂主題館」 只因「兩個國家一瓶可樂」

▲製作「可樂吊燈」要用掉一整箱的可樂瓶。(圖/翻攝自VANTEX MAGAZIN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愛爾蘭的科克(Cork)的莉莉安(Lillian)瘋狂迷戀可口可樂,收集罐子的時間長達28年,除了家中隨處可見可樂標誌,室內裝潢也都以紅色及白色為主,甚至還有可口可樂的主題廁所。

根據《鏡報》報導,會這麼愛可樂是因為30幾年前莉莉安出國玩,越過德國邊界抵達奧地利的瞬間,發現自己在兩個不同國家喝著同一罐可樂,從那時候開始,就決定要收集到世界上所有的可樂罐。

莉莉安說明,親友出國遊玩都會帶可樂罐回來送她,眼看家中閣樓裡的可樂罐越來越多,她靈機一動,想到何不用罐子裝飾家裡;一開始是從兩個兒子的房間開始進行,接著是主臥房以及廚房,最後整棟房子就成了「可樂主題館」

莉莉安還透露,光要做出兩座「可樂吊燈」就要用光一整箱的可樂瓶,為了要有大量的罐子,曾多次到紐約時代廣場的可樂專賣店大採購;但她沒有那麼喜歡百事可樂,因為覺得太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