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amsung GALAXY S6、S6 edge預計4月10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在 MWC 2015 展前記者會當中,總算揭開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神秘面紗,而就在稍早,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受訪時透露,這兩款手機都會在 3 月底在台灣發表同時公佈預購時程,預計 4 月 10 日在台灣上市,價格策略上,S6 edge 「希望」不會比 Note edge 還高,至於二代 Gear VR 由於內容並沒有那麼多,考量市場接收度,未來在台灣上市的機會不大。

▲台灣三星確認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都會於 4 月 10 日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杜偉昱進一步表示,接下來開始到三月底即將踫上新一波的換機潮,台灣三星希望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兩支旗艦手機帶動台灣三星銷量,GALAXY Note 4 加上 GALAXY S6 將會成為雙旗艦,搭配中階的 A 系列跟 E 系列手機杜偉昱很有信心的表示,第二季將拿下市占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