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三星最美手機GALAXY S6 edge與S6外觀搶先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S6 edge 好漂亮~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還記得我們報導過,三星在 MWC 2015 會場外預告的 Dynamic metal(金屬動態)、Elegant Reflections(優雅的思考)、Fluid Glass(液體玻璃)、Seamless Curves(無縫曲線)等四個設計元素嗎?答案揭曉,就是 Smasung GALAXY S6 跟全球首款雙曲面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而究竟從外觀來看,這兩款手機差別在哪裡?曲面螢幕真的是未來趨勢嗎?我們搶先為讀者們拍攝了兩款手機的比較圖,提供給讀者參考與比較。

▲今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最大焦點之一,便是全球首款雙曲面螢幕上市產品 Samsung GALAXY S6 edge(右),跟Samsung GALAXY S6 兩款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S6 edge(右),跟Samsung GALAXY S6 兩款手機都有四款顏色,全球上市版本為黑、白、金三款,部分國家則會推出第四款綠色款,不過從照片可以看出,兩款手機背後外觀設計都差不多,但是顏色都不盡相同,而且背蓋同樣會因應各種不同環境光源、角度,而呈現不一樣的色澤。(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S6 edge(右),跟Samsung GALAXY S6 都是配備 5.1QHD、解析密度 577ppi 的螢幕,上方覆蓋第四代大猩猩康寧玻璃。(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S6 edge(右),跟Samsung GALAXY S6 都維持 Home 鍵設計,內建更進化的指紋辨識功能,前鏡頭都是 500 萬畫素,光圈 F1.9,並支援自動 HDR 拍攝。外觀最大的差異在於 GALAXY S6 edge採用曲面螢幕設計,因此螢幕畫面會因為無邊框設計,而呈現滿版視覺。(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S6 edge(上),跟Samsung GALAXY S6 右側都有電源鍵設計,S6 多了 nano SIM 的退卡槽設計,S6 edge 側邊的金屬邊框提供了止滑效果,而 S6 側邊邊框則是特別凹陷處理,四個角度都採用圓角磨砂設計,藉此提供握持手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S6 edge(上),跟Samsung GALAXY S6 左側都是音量鍵設計,GALAXY S6 edge 厚度 7.0mm,S6 厚度 7.0 mm。(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S6 edge(上),跟Samsung GALAXY S6 揚聲器不僅做了強化,還與 3.5mm 音源孔、micro USB 傳輸孔、收音孔都設計在手機底部,而天線接收位置也如同傳聞一樣,都設計在手機底部。(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S6 edge(上),跟Samsung GALAXY S6 手機頂端為紅外線跟音源孔,S6 edge 的 nano SIM 退卡槽是設計在手機頂端。(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S6 edge(右),跟Samsung GALAXY S6 主鏡頭都是 1600 萬畫素,支援智慧光學防手震,光圈 F1.9,旁邊的心律偵測器,除了提供心跳感應快門、偵測紫外線外,這次多了可以拒接來電的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曲面邊框可以記錄 5 組常用使用者,每個使用者都有其專屬顏色,當有來電時便會自動辨識;此外,還可以記錄一個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快速播開之後可以打電話、傳簡訊。(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