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漢米爾頓禁賽可能從開季算 若25場以下受不影響

▲漢米爾頓禁賽與傷兵期重疊,禁賽25場以下可能不受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陷入吸毒風波,根據《大聯盟官網》(MLB.com)報導,漢米爾頓的禁賽可能從開季計算,而他因肩傷開刀,預計開季至少缺陣1個月,若打聯盟禁賽在25場以下,禁賽懲罰的場次,將不會對他造成額外影響。

漢米爾頓2月初右肩受傷無法復原,確定開刀,預估復原期約6至8週,也就是至少錯過1個月例行賽,漢米爾頓因吸食古柯鹼,將受到禁賽處分,大聯盟目前還沒做出禁賽處分,而聯盟也不會急於下結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大聯盟禁賽處分少於25場,漢米爾頓不會錯過其他額外比賽,因為他在傷兵名單時,就開始計算禁賽場次。

漢米爾頓被處以禁賽時,天使隊將不會支付他薪水,預估天使在他禁賽期間,每天可省下約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95萬元),若他被禁賽50場,天使隊可省下630萬美元(約新台幣1.99億元)。

漢米爾頓2003年至2006年也曾深陷毒品和酗酒問題,甚至在2004年遭禁賽30場,但他後來浪子回頭,在2008年打下美聯打點王,2010年更一舉奪下美聯MVP,如今卻再傳出染毒,也讓喜愛他的球迷感到錯愕。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