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會照顧寶弟? 黃安批W先生「按照慣例胡說八道」

記林孝庭/綜合報導

高凌風兒子「寶弟」葛兆恩2月28日在臉書放上他與父親的合照,當天也是高凌風65歲冥誕,他有感而發地說:「我會忍……一切為了完成你對我的期盼。」引來粉絲心疼。黃安見到寶弟的po文後,感嘆「當時信誓旦旦說要照顧寶弟的W先生,不過只是按照慣例胡說八道罷了。」暗諷藝人W先生根本嘴砲。

▲▼葛兆恩在父親高凌風65歲冥誕當天放上他與父親的合照。(圖/翻攝葛兆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在寶弟發文後的隔天在微博留言,認為寶弟因父親過世而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現在卻乏人問津,「包括當時信誓旦旦說要照顧寶弟的W先生,不過只是按照慣例胡說八道罷了。」見到寶弟在臉書留言:「而在這世上發生的所有事,我會忍……一切為了完成你對我的期盼。」他認為寶弟太嫩了,「尤其是現實的娛樂圈,怎可能交到真朋友」。

▲黃安在微博直批「W先生」當初表示要照顧寶弟只是「照慣例胡說八道」。(圖/翻攝黃安微博)

高凌風2014年2月17日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當時他的好友之一吳宗憲在微博表示「寶弟我來幫你帶,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先放下吧,天堂有你!」並對媒體公開承諾,要親自照顧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