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做你的男朋友! BIGBANG太陽擁女粉共舞、告白

▲BIGBANG成員太陽大秀舞技。(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BIGBANG成員太陽從2014年10月起以首爾站為起點舉辦世界巡迴,而最後一站就選在台灣,吸引4500名粉絲同樂。他1日在天母體育館開唱,第一首歌就搬出《BODY》,身穿背心秀出手臂結實肌肉,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嗨翻現場。

▼BIGBANG太陽演唱會邀請粉絲上台共舞。(圖/粉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巡迴演唱的最後一場,太陽身穿黑金色皮衣亮相,一開場就大秀精湛舞技、歌聲,還露出結實的手臂線條及肋骨刺青,嗨翻現場觀眾。令人興奮的是,他在唱到《I Need a Girl》時,在台上大喊「今天看見很多漂亮的女生在這,我可以邀請一位女孩上台共舞嗎?」隨後看下舞台嘴甜地說:「讓我看看你們美麗的臉蛋。」最後邀請一位捲髮女孩上台共舞,引起全場尖叫。

▼太陽與女粉絲互動親密,讓台下觀眾尖叫不已。(圖/粉絲提供)

令粉絲羨慕的是,太陽邀請女孩上台後,直接牽起對方的手,問道「你有男朋友嗎?今晚我做你的男朋友。」甜蜜地告白讓台下粉絲興奮不已。期間,兩人在台上隨著音樂律動,他還將手扶在女方腰間,親密地舉動讓全場陷入瘋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