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拿5虎合體!鍾鎮濤歡慶62歲生日 粉絲驚:怎都不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鍾鎮濤(阿B)1973年以5人樂團「溫拿」出道,至今已過42年仍活躍於歌壇,也非常積極在微博分享生活。他擁有高大挺拔的外型,日前PO出跟溫拿團員一起慶生的照片,英挺模樣看不出已年滿62歲,令眾多粉絲驚嘆「怎麼永遠不老」!

▼鍾鎮濤跟溫拿成員慶祝62歲生日。(圖/翻攝鍾鎮濤微博)

鍾鎮濤在2月23日年滿62歲,近期不斷跟親友相聚、慶生,笑說正在度過「26歲的生日週」,28日也和溫拿成員譚詠麟、彭健新、陳友、葉智強合體,在微博PO出歡樂的大合照,開心留言:「我的快樂生日週在溫拿的笑聲中繼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後,粉絲紛紛為鍾鎮濤獻上生日祝福,驚訝阿B至今竟還是一臉青春嫩樣,英挺俊美的模樣完全不像62歲:「看來看去還是你最年輕!」此外,網友也很開心看到溫拿感情依舊,期待以後還能每年看到偶像合體,繼續一起度過許多個生日。

▼鍾鎮濤英挺模樣被粉絲認為不像62歲。(圖/翻攝自鍾鎮濤微博)

事實上,溫拿5虎感情一直非常好,雖然近年來主要著重個人發展,但始終沒有宣布解散,還是常常一起製作音樂,也不時舉辦團體演唱會。譚詠麟日前舉辦個人演唱會,也邀來溫拿成員擔任嘉賓,讓現場歌迷感到開心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