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裕隆季末「後勁」猛 周士淵飆分乾了台啤

點評:裕隆有機會能重返4強,恭喜恭喜!

▲裕隆周士淵領軍飆分,幫助球隊明星賽後打出一波高潮。(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上季未打入季後賽的恥辱還歷歷在目,SBL老牌勁旅裕隆男籃本季力圖雪恥,而他們也確實做到。例行賽最後一戰,在周士淵飆出19分,洋將賀夫(Herve Lamizana)26分、10籃板帶領下,75比57擊退磨練新兵的台啤,裕隆明星賽後拉出5勝1敗佳績,有機會站上本季例行賽第4位。

台啤在確定穩坐例行賽第3後,此戰與昨天如出一轍,磨練板凳球員及新秀為主,洋中鋒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昨晚返台後,此戰也未登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開賽台啤一哥劉錚仍維持火燙手感,首節便獨拿8分進帳,不過裕隆射手周士淵火力更旺,上半場獨砍17分,幫助半場結束便取得11分領先。

▲台啤左從凱此戰有11分進帳。(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下半場台啤板凳出清,包括陳兆豪、賴佳圻等本土鋒線,都獲得不少磨練機會。但也因此無力追趕比分,終場裕隆輕鬆以18分之差取勝。

雖然連兩戰吞敗,但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強調,「本來就設定讓較少上場的球員磨練,至於季後賽方面,最大隱憂還是呂奇旻的膝傷、另外歐布萊恩的狀況起伏,也將左右我們的季後賽表現。」

不過閻總也強調,「台啤的本土陣容我很有信心,肯定沒問題。」

至於明星賽後拉出「5勝1敗」的裕隆方面,拿下此勝後,只要晚間台銀輸球,裕隆就確定登上季賽第4位,也可帶著「1勝」進入季後賽首輪。裕隆主帥林正明強調,「能先有1勝當然重要,只要再拿1場就能在首輪聽牌,等等會『稍微』關心一下戰況。」

▲裕隆姜仕峰逐漸成長,希望能多多分擔老將陳志忠組織重任。(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