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除了肌肉還有什麼? 戴祖雄15字神回秀高EQ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戴祖雄(Hero祖雄)因節目《康熙來了》成為同志天菜,西洋情人節發行的首本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銷售也開出紅盤,最近也成功獲得男性保養品的代言。面對部分媒體辛辣的提問,戴祖雄也展現高EQ的回覆。

▲戴祖雄成功紅回馬來西亞,獲得男性保養品的青睞。(圖/台灣角川)

爲了拍攝男性保養品的代言廣告,Hero祖雄不吝展現傳説中的「子彈肌」和「鯊魚線」,精壯結實好身材讓在場的女性工作人員為之瘋狂,大家紛紛湧上並親自證實報導中所謂零修圖的好身材,而Hero祖雄也很樂意讓工作人員親身見證他辛苦鍛煉的成果。問及Hero祖雄是否會感到害羞呢?「不會啊!我非常願意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如何維持好身材的秘訣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當有些媒體直問戴祖雄,除了肌肉還有什麼時,他展現高度幽默,風趣神回:「我除了滿身肌肉,還有7%的體脂肪!」讓全場哈哈大笑,並讚他有智慧,證實波大也會有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