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洋投蘭斯佛、賈希亞首登板 桃猿小勝起亞虎

▲桃猿先發投手蘭佛斯先發3局0失分。(圖/Lamigo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1日下午在屏東球場與起亞老虎進行熱身賽,雙洋投蘭斯佛、賈希亞連番上陣小試身手,桃猿隊掌握一開賽的得分機會再加上守備上屢有美技發揮,終場以2比1拿下勝利總教練洪一中表示,2位洋將和預期水準差不多。

桃猿首局就有攻勢,余德龍、林智平連續安打分佔一、三壘,林智勝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林泓育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再下一城,取得2分領先,打擊群以余德龍、林智平單場2安表現較為亮眼;起亞虎直到8局,才從洪宸宇手中攻下唯一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斯佛熱身賽初登板先發3局用33球,被敲出1次安打,送出4次奪三振;4局接替上場的賈希亞中繼3局用43球,被敲3支安打,送出2次奪三振,兩人皆未投出保送,最快球速約在146公里。洪一中表示:「兩人的球威跟球速都跟預期的相差不遠,投球內容與控球都有不錯的水準,之後比賽會再讓他們上場持續觀察。」

桃猿2日將休兵一日,3日將在屏東球場進行雙重戰,下午1點將由許銘傑先發對決起亞老虎;5點半則派出曾孟承對決耐克森英雄,2場皆為免費進場。

▼桃猿新洋投賈希亞中繼3局0失分。(圖/Lamigo桃猿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